基本上來說~~亂亂寫~~想到什麼就寫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歐喜巧克力脆片。


一開始是在Facebook上看到相識的美眉,以誇大口吻說:好好吃哦~~
雖然我對這個長得像車輪形的乖乖的零食不是很感興趣,但是有人這麼說,我還是很好奇的。
有一天,去了7-11,剛好看到櫃檯前的零食架上就有一小櫃擺著它,
而且i-cash卡買一送一,不過我沒有i-cash卡,所以沒法子買一送一。
(吃完之後,我心想,還好我沒有i-cash卡)
所以我買了一包小包的巧克力口味來吃。



少少30公克,一包卻要價16塊,如果它好吃的話,摸摸鼻子也就認了。
但是,它不好吃。


若要形容它的口感嘛,那就是車輪形的乖乖。
而且是硬一點,兩邊沾了死甜的巧克力的乖乖。
吃起來的感覺呢?就是巧克力口味、死甜、而且硬了點的乖乖。

這甜呢,甜得很膩。吃上一小個車輪,可能要配個200cc的水才能化掉嘴巴裡那膩的感覺。
而且這甜呢,在嘴巴裡要是沒水洗掉,不用幾分鐘就有種發酸的感覺。

我個人吃了一包之後,第二包的回購機率是:0
絕對也不會用好好吃來形容它,而且同樣16塊,奉勸各位,把錢砸在國貨乖乖身上吧。
乖乖頂多是軟一些、沒沾死甜巧克力、長得不像車輪而已。

所以,我吃完的感覺是:幸好我沒i-cash啊。不然,這折磨是雙倍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